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武汉就地过年补贴政策怎么申请

去年疫情疯狂,全国人民的努力采取得力现在的环境。今年受疫情的影响,为了避免疫情卷土重来,全国多地提倡就地过年。各地为了响应国家的号召,纷纷推出了各式各样的就地过年补贴政策。那么,武汉就地过年补贴政策怎么申请?

武汉就地过年补贴政策怎么申请
武汉就地过年补贴政策怎么申请

1、对于在高新区企业来说的话。企业需要按要求准备申报资料,于2021年3月25日前向所在高新区建设部提出申请。

2、如果是在江宁区、溧水区、江北新区以及泰山街道的企业。符合条件的企业作为主体,可以向所在街道园区进行申报。

3、其余用户可以登录支付宝。然后在支付宝首页上方搜索【就地过年】,进入过年福利政策服务号,选择自己所在的城市,即可查询到当地的相关补贴政策。

以上就是本文关于“武汉就地过年补贴政策怎么申请,不同人群申请方式如下”的全部内容,需要注意的是,各地政府出台的政策不一,并不是每个城市都有补贴政策,可以关注当地所在城市发布的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