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全屋定制要注意什么问题

全屋定制是现在很多找装修的业主们喜欢的一种形式,但全屋定制在整个装修费用里面占比还是非常高的,因此为了保证效果,那么全屋定制要注意什么问题?

全屋定制要注意什么问题
全屋定制要注意什么问题

1、合同内容要具体:将家居材质、样式、尺寸、五金配件等各项内容详细清晰的在合同中体现。

2、尽可能选择品牌:装修市场鱼龙混杂,尽量选有影响力的品牌,大品牌都是规模化生产,对质量的把控和售后的服务政策相对成熟。并不是说小品牌不好,而是更容易遇到风险。

3、环保等级:定制家居做重要的部分就是板材,不管是版面还是封边,都是甲醛的重要源头,因此要选择高等级的环保材料。

4、五金件很重要:家具最常出现的问题就是在合页、铰链这些小配件处,长期使用最好选择大品牌五金件,把钱花在刀刃上。同时在安装时注意商家是否调包,认真检查每一个五金。

5、关于价格:一定要自己算一遍,每一项都仔细核对好;一些收费细项要知道,比如门板不足多少按多少算,衣柜拐角部分是否重复收费,赠送的配件是否合理等。

6、明确需求:明确自己想要的风格,预算,储存需求等,不要被销售忽悠,提前做好功课,装修这种大事要认真对待。

关于全屋定制要注意什么问题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