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华宝香港大盘是什么

现在市场上的理财产品很丰富,对于一些基金的名称,投资者总是不清楚其代表的含义。华宝基金旗下有一款华宝香港大盘基金,那么这是一款怎么样的基金呢?

华宝香港大盘是什么
华宝香港大盘是什么

1、投资标的。华宝香港大盘是一款指数基金,它的标的指数是恒生中国(香港上市)25指数,恒生中国(香港上市)25指数的成份股是由市值最大的25家主要营业收入(或盈利或资产,如适用)来自中国内地的公司组成。该指数反映在香港上市中资大盘股的整体表现。

2、业绩比较基准。业绩比较基准为经人民币汇率调整的恒生中国(香港上市)25指数收益率×95%+人民币银行活期存款利率(税后)×5%。

3、风险收益特征。本基金为股票型基金,其长期平均风险和预期收益水平高于混合型基金、债券型基金及货币市场基金。本基金为指数型基金,具有与标的指数相似的风险收益特征。本基金将通过港股通投资香港证券市场,还需承担汇率风险以及境外市场的风险。

4、投资组合比例。本基金投资于股票资产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其中投资于标的指数成份股及其备选成份股的比例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每个交易日日终在扣除股指期货合约需缴纳的交易保证金后,基金保留的现金或者投资于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的比例合计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

以上的就是关于华宝香港大盘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