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防盗门漏风有哪些小妙招

现在很多人住在小区或者自己家建的房子,都会安装防盗门,能够提高居家的安全性。但是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就会发现,防盗门经常会出现漏风的情况,那防盗门漏风有哪些小妙招?

防盗门
防盗门

1、如果出现防盗门漏风的情况,需要将防盗门之间的密封条进行更换,主要是因为密封条已经出现了不严实的问题,这种情况之下就会产生很多小缝隙,外面的风就从缝隙中钻进来,会产生漏风的问题。

2、直接去防盗门专卖店购买一种橡胶条,对缝隙进行填塞,之后再用胶进行固定,把它补上,基本上就能够解决防盗门漏风的问题。

3、选择防盗门的时候也需要注意,因为有的开发商可能安装的防盗门质量不是特别好,为了节约成本,安装的是便宜的防盗门,会存在漏风的情况,要么直接购买橡皮条塞在漏风的地方,要么直接更换一个质量稍微好一些的防盗门。

如果家里的防盗门出现漏风情况,只需要购买皮条,把缝隙之处堵住就可以了,而购买的时候,也可以从这一点去观察一下,如果有缝隙,就不要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