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美团骑手超时一单扣多少钱

对于美团骑手来说,多劳多得,获得的收入和和实际订单的物品金额无关。美团骑手的收入是按照订单远近和配送时间段的难易程度,平台来给出每一单的出价。远近不同,则送货单价是不一样的。那么对于骑手超时的情况也会有罚款的,美团骑手超时一单扣多少钱?

美团骑手超时一单扣多少钱
美团骑手超时一单扣多少钱

1、美团骑手超时一单0-6分钟。将扣除该单配送费的40%的额度。

2、美团骑手超时一单6-12分钟。将按照该单配送费的50%比例进行扣除。

3、美团骑手送单超时时间在12-18分钟之内。将按照60%的比例扣除配送费。

4、美团骑手送单超时时间在18分钟及以上。将扣除70%的配送费。

总的来说,美团骑手超时一单的扣钱标准是需要看骑手送达超时多少分钟来判断的。其中专送骑手超时一般不会扣钱但是差评扣钱,其他的骑手具体的扣款金额将根据配送费的金额来扣除相应的金额。多数情况下,骑手超时一单扣一半订单收入,这单收入四块就扣两块,十块就扣五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