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建信理财睿鑫有哪些风险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除去吃喝可支配的资金是越来越多了。经济在发展,人们的投资理念也在不断更新。在资管新规实行后,银行理财不得再承诺保本保收益,投资者在需要在这种条件之下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一款产品。那么,建信理财睿鑫有哪些风险?

建信理财睿鑫有哪些风险
建信理财睿鑫有哪些风险

1、建信理财睿鑫存在流动性风险。投资者在购买该产品之后,无提前终止权,而且不能随时变现,丧失其他投资机会的风险也会随之增加。

2、建信理财睿鑫存在市场风险。产品受未来市场的不确定影响较大,存在导致客户收益波动、收益为零甚至本产品单位净值跌破面值、本金损失的欠款。

3、建信理财睿鑫存在信用风险。义务人可能出现违约情况。如果义务人发生信用风险事件,将导致相关金融产品的市场价值下跌的情况。

4、建信理财睿鑫存在政策风险。管理风险、利率、通货膨胀风险、提前终止风险等风险、延期风险、不可抗力等风险。

以上就是本文关于“建信理财睿鑫有哪些风险,不可忽视的风险有以下四点”的全部内容,不得不说以下的是,购买银行理财产品,要选择R3级以下的产品。在购买理财产品的时候,对于抗压能力较小的投资者来说,保住本金是非常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