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开一家菜鸟驿站需要投资多少钱

电商购物时代,让很多人失业也让很多人看到了创业大希望,除了开淘宝、京东等电商店铺之外,偌大的物流也需要及时的安放,菜鸟驿站因此上市,这是阿里巴巴旗下品牌,打着加盟免费的旗帜吸引了无数的有志之士,很多人想要及时的开一家菜鸟驿站,但是不知道要多少钱。

开一家菜鸟驿站需要投资多少钱
开一家菜鸟驿站需要投资多少钱

1、与菜鸟合作的站点需要一次性冻结3000元保证金。不过后期会退。

2、需要租一个店铺。专业点店铺实际场地面积≥20㎡,小站店铺实际场地面积≥10㎡;店铺为非毛坯房,位于一楼(与马路平行),写字楼、商业体不限楼层,店铺租金根据店铺大小,具体是地理位置来预估,大概是是每个月一千元以上,一般的房子都是三个月起租,一个月押金,店铺装修费用几千块不等。

3、员工工资。一个人是搞不定一个菜鸟驿站的,大概需要请一到两个员工,每个月工资几千元不等。

4、材料费用。必须准备必备的材料设备,如电脑,机器,货架费用等等,都属于一次性投入,相对并不会需要太多,万元以下。

5、流动资金。不管开什么店,流动资金是必备的,至少准备五千元左右,以备不时之需。

6、开一家菜鸟驿站需要投资的费用不是固定的。从几万元到十几万不等,最费钱的就是店铺的租金,若是选择好一点的地段、小区,租金是比较昂贵的。开一家菜鸟驿站,除了要准备启动资金,还需要掌握这方面的经验,建议先去就近或者熟人的菜鸟驿站学习,取经,这样自己上手之后才能更轻松。

以上的就是关于开一家菜鸟驿站需要投资多少钱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