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兼备麂皮绒的真假

麂皮绒这种面料是选用麂皮的毛为原料再经过加工后制的,麂皮即是麂身上的皮,麂皮的纤维组织排列非常紧密,因此成布以后非常厚实甚至比羊皮还厚,但因麂皮比较稀有所以市面上的大部分都为仿麂皮绒,因为生产技术比较先进所以仿麂皮跟真麂皮极为相似,因此也逐步被消费者接受,那么如何兼备麂皮绒的真假呢?

如何兼备麂皮绒的真假
如何兼备麂皮绒的真假

1、看颜色:未经处理过的麂皮绒的颜色是本白色的,包括横截面的颜色跟表面的颜色也是一样的,而仿制的麂皮绒一般会经过染色处理。切口的颜色跟布面的颜色自然也是不同的,水泡之后也容易出现褪色的现象。

2、看厚度:仿麂皮绒的厚度会比真的厚,厚度一般在0.5到0.8毫米,而真的麂皮绒只有1到2毫米。

3、手感:真的麂皮绒摸上去会有种粉质感,布料具有弹性且布面丰满,而仿制的整体手感会比较“呆板”。

关于如何兼备麂皮绒的真假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