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单笔分期和账单分期哪个划算

自从银行推出信用卡业务之后,各大银行对旗下的信用卡分支业务的完善是一直没有放下过的。对于宽限期、账单分期、单笔分期以及逾期利息等各项准则都有自己的规定,不得忽视的是,单笔分期和账单分期是能有效缓解持卡者的还款压力。

单笔分期和账单分期哪个划算
单笔分期和账单分期哪个划算

1、信用卡单笔消费满500元才可以申请消费分期。而账单分期申请金额最低为300元。

2、从分期费率来看。账单分期的手续费率比单笔消费分期的费率要高一点。

3、信用卡单笔消费分期一般没有次数限制。而账单分期有次数限制,有的银行一个月只能申请一次。

总的来说,对于还款压力较小的信用卡持卡者来说,选择单笔分期是比较划算的。如果用户欠款的金额过多并且没有还款能力的话,用户可以选择账单分期的。如果用户单笔金额在500元以上,并且还款能力较好的话,可以选择单笔分期的,因为单笔消费分期的费率比账单分期的利率低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