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苹果ipadpro和ipadair区别有哪些

Ipadpro和iPad air都是苹果推出的平板电脑产品,而且这两款产品的推出时间也是比较接近的,很多消费者用户在购买的时候都经常举棋不定,不知道自己要购买哪一款产品,那么苹果ipadpro和ipadair区别有哪些呢?

苹果ipadpro和ipadair区别有哪些
苹果ipadpro和ipadair区别有哪些

1、从产品的尺寸外观方面来看,iPadpro的高度为12英寸,宽度为8.68英寸,iPad air的高度为9.4英寸,宽度为6.6英寸。

2、从产品内部搭载的重要芯片上面来看,iPadpro使用的是苹果的a9x芯片,iPad air使用的是苹果的a7芯片。

3、从产品内部搭载的存储情况来看,iPadpro在目前分为了32GB储存版本和128GB储存版本,iPad air在目前只有16g储存版本和32g储存版本。

4、从产品在目前的售卖价格方面来看,iPadpro的起售价格为5888元人民币,iPad air的起售价格为2888元人民币。

5、从产品的性能方面来看,iPad Pro的硬件性能要远远的高于iPad air。

6、从摄像头方面来看iPadpro内置了两款摄像,里边是前置120万像素加后置800万像素,而iPad air依旧搭载了500万像素的主镜头,前置摄像头提升到了120万像素,可以实现1080计划制的face time通话,另外iPad air的主摄像头在目前来说是平板电脑的顶级配置。

7、从系统方面来看,目前刚刚发售的iPadpro搭载了全新的ios9系统,而iPad air搭载的是在2013年9月份发布的Ios7操作系统。不过Ios7系统在目前已经增加了非常多的功能,比如说控制中心以及多任务处理器,让iPad air的全新软件可以在新的系统当中发挥出最大的优势。

关于苹果ipadpro和ipadair区别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