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温州银行信用卡销卡方法是什么

如今很多人手中的卡片是越来越多,有的时候一些卡片好久没有使用,放着的话还会产生年费,那么就该把不用的信用卡销卡,那么温州银行信用卡销卡方法是什么呢?

温州银行信用卡
温州银行信用卡

1、拨打温州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申请销户:通过温州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持卡人足不出户打个电话就可以轻松销卡。持卡人只需要拨打客服电话,如卡内没有欠额或余额,人工台就立刻可帮销卡。

2、到附近的温州银行网点销卡:如果当地有温州银行网点,持卡人可以带着身份证以及信用卡到当地任意一家网点销卡。在填写销户申请表后,银行会将持卡人的身份证复印件以及所填写的销户申请表上报给总行,一段时间后持卡人可以打电话去核实自己的信用卡有没有注销。

3、信用卡卡部等指定地点销户:这种销户方式不常用,如果在温州银行信用卡卡部附近,可以前往申请注销信用卡。

以上就是关于温州银行信用卡销卡方法的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