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婚庆公司主要负责哪些内容

想要结婚的朋友是不是都遇到这么一个烦恼,那就是为了减少在结婚过程中的麻烦,希望请婚庆公司帮忙处理结婚事情,那么婚庆公司主要负责哪些内容呢?

婚庆公司主要负责哪些内容
婚庆公司主要负责哪些内容

1、场地布置与设计。婚庆公司一般需要负责婚礼场地的设计和布置,如LED屏幕、主题背景、花门、红毯、用餐区域、桌布以及婚礼场地的各种用品,请婚庆公司布置婚礼场地时,最好新人也在场,以便能达到较为满意的状态。

2、婚礼摄影摄像。婚庆公司还负责婚礼的摄影摄像,如拍摄回忆MV、接亲片段、亲友祝福片、开场片、新人采访片等还需要负责时机新人的海报和婚礼的全程录制,最后还需将婚礼的过程制成碟片。

3、道具布置。婚庆公司负责婚礼现场的各种道具,如闪光灯、烟雾灯、颜色灯、音乐音响、升降舞台等。婚庆公司还需要设计请柬、签到本、喜盒、回礼包装袋、婚礼LOGO、背景等。

4、花艺设计。婚庆公司负责婚礼现场的各种礼花用具,如新娘手捧花、花车、花童花、新人胸花、父母胸花、头花、蛋糕花、伴娘花以及整个婚礼现场的所有花艺布置。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婚庆公司主要负责哪些内容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