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成都农商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

现如今办理信用卡的人越来越多,很多人都开始追求大额度的信用卡来满足日常的消费,那么成都农商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呢?请看下文介绍。

成都农商银行信用卡
成都农商银行信用卡

1、在成都商业银行所在地金融机构开立基本存款账户,并具有偿还能力的机关、团体、部队、企事业单位、其他组织(以下统称单位),可凭中国人民银行核发的基本存款账户开户登记证、成都商业银行要求提供的相关证明文件向成都商业银行申领单位卡。

2、持卡人须由单位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理人,下同)书面指定,其所有交易款项及相应的利息和费用等均记入该单位天府信用卡账户内,由单位承担还款责任。单位可随时书面申请注销持卡人用卡资格或变更持卡人。

3、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和偿还能力的自然人,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相关证明文件申领个人卡主卡,还可为其他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或年满十六周岁的自然人申领附属卡。

4、主卡持卡人可限制附属卡使用的额度,附属卡所有交易款项及相应的利息、费用等均记入主卡账户,由主卡持卡人承担全部还款责任。主卡持卡人与附属卡持卡人对所欠银行款项互相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以上就是关于成都农商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的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