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2021年贺岁纪念币在哪些银行兑换

2021年贺岁纪念币即将兑换的消息发出之后,大家都是焦急的在等待,想知道此次发行的贺岁纪念币是怎么兑换的,具体是在哪些银行可以兑换,下面来看看详细的介绍。

2021年贺岁纪念币在哪些银行兑换
2021年贺岁纪念币在哪些银行兑换

1、承办2021年贺岁纪念币预约兑换工作的银行业金融机构。中国工商银行、交通银行、浦发银行、华夏银行、陕西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共同承担;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湖南、广西、四川、贵州、云南、青海、宁夏、新疆县域未设网点的地区,预约兑换工作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代为承担;在西藏县域未设网点的地区,预约兑换工作由中国农业银行代为承担。2021年贺岁纪念币预约的要求如下。

2、预约兑换限额。贺岁币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20枚。

3、身份证件要求。贺岁币预约、兑换的有效身份证件必须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公众在预约承办银行网点办理现场预约时须持本人有效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如代他人办理现场预约,须提供代办人和被代办人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且被代办人数不超过5人。

看完以上的介绍,相信对2021年贺岁纪念币在哪些银行兑换这个问题有了更好地了解,最后提醒:2021年贺岁普通纪念币与现行流通人民币职能相同,与同面额人民币等值流通。兑换到手之后可以长期持有,从其价值与纪念意义来看,这是适合长期持有的纪念币,但是在持有的过程中一定要做好保存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