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可转债怎么玩才赚钱

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开始接触可转债了,可转债的玩法多样,那么可转债怎么玩才赚钱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大家接着看下文。

可转债怎么玩才赚钱
可转债怎么玩才赚钱

1、打新债是可转债中性价比最高的投资方式。不需要承担过多的风险可以获得一定的收益,不过需要运气好才能中到肉签。

2、打新债是有保底的投资。行情不好,投资者可以持有可转债到期兑付本息(有一定信用风险);行情好,上市后就可以等一个合适的价格卖掉,一般每一手可以赚个百来块钱。

3、直接买入可转债则需要承担很高的风险。而可转债的交易制度相对正股本身就要更灵活,投资者需要有成熟的交易方法才能长期盈利。

4、如果要将可转债转股。则股票第二天(T+1日)才可卖出,这其中正股价格可能会有所波动,投资者需要承担不确定性。

以上就是有关于可转债内容的分享,总之,性价比最高的玩法还是打新债,打新债的申购没有资金门槛,也没有市值要求,只要有股票账户即可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