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信用卡里的钱怎么提现到支付宝

信用卡里面的额度就相当于钱,每个人信用卡里面多多少少都有几千的额度,持卡人不仅可以用来刷卡消费,而且可以取出来,那么怎么样把信用卡里面的钱取出来放到支付宝里面呢,能直接提现吗?

信用卡里的钱怎么提现到支付宝
信用卡里的钱怎么提现到支付宝

1、信用卡里面的钱是不能直接提现到支付宝的。只能在支付宝里面绑定信用卡,这样用支付宝扫码支付时可以选择用信用卡结算。不过也可以先从取款机把信用卡里面的钱取出来,再存到支付宝绑定的银行卡里面,充值到支付宝即可。或者是把信用卡里面的钱转到支付宝绑定的银行卡里面,再充值到支付宝里面。

2、也可以利用POS机来进行提现。提现之后再转到支付宝就可以了,当然这是没有办法的办法,因为国家是禁止使用pos机套现的,而且市面上很多持卡人被骗就是因为轻易的选择使用别人推荐的pos机刷卡套现,最终的损失还需要自己承担。

3、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不管是把信用卡里面的钱取出来还是直接转到信用卡里,都算在取现,是会产生利息的,从取现第一天开始计算利息,直至还清,若是取现的额度较大,而且时间较长的话,持卡人需要承担一笔不菲的取现利息,这是非常不划算的。

以上就是对信用卡里的钱怎么提现到支付宝的解答,就算是把信用卡的钱转到支付宝里面,记住也不能用来投资,炒股、买房都是不行的,一旦被发现,就会面临相应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