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烟草上市公司有哪些

烟草是大家熟悉的产品之一,很多人每天都离不开烟草,市场需求量一直很大,而股市里面也有很多上市公司主营产品就是烟草,最近烟草板块异动,多个个股涨停,吸引了不少投资者,这些烟草上市公司股价涨停的原因又是什么呢?

烟草上市公司有哪些
烟草上市公司有哪些

1、东风股份。是国内烟标印刷行业的领军企业,也是行业内产业链最完整的印刷包装企业之一。

2、永吉股份。公司是贵州省印刷龙头企业,公司作为贵州中烟烟标采购的第一大供应商已经超过十年,主营烟标与药盒印刷。

3、金时科技。公司主营烟标等包装印刷品的制造,实力处于行业中游水平,主要客户包括湖南中烟、云南中烟、四川中烟等。

4、大胜达。公司常年为烟草公司提供全方位的包装服务,公司参股子公司浙江爱迪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烟标、烟盒的生产和销售。

5、香溢融通。是中国上市公司中最早涉及小贷典当概念的公司之一。

6、新宏泽。是国内优质烟标印刷服务供应商,主营业务为烟标的设计、生产及销售,是浙江中烟、云南中烟等十家省级烟草中烟公司的合格供方,且达成长期的烟标印刷生产合作关系。

烟草上市公司有很多,不过股价涨的最好的还属以上这几个,随着烟草板块的继续上涨,这些股票的价格依旧被看好,投资者可以密切的关注,但是一定要注意消息面的影响,还要学会挖掘这些烟草上市公司背后的最新业绩,毕竟业绩好才是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