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iPhone控制中心有什么实用功能

自iOS11开始,iPhone的控制中心,开始让用户可自行设定控制项目,但很多人都不知道设置方法,那iPhone控制中心有什么实用功能?

iPhone
iPhone

1、屏幕录制:iPhone控制中心中有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那就是屏幕录制。下滑屏幕打开控制中心后,点击录屏按钮,便可以开始录制屏幕使用过程,结束录制后,录影会自动保存至手机相册内,可以将其分享给朋友。很方便教亲朋好友使用某个对方不会用的功能。

2、手电筒功能:控制中心的手电筒功能也十分实用。当身处光线很暗的环境中,或者需要在某个角落寻找遗失物时,便可以轻松打开iPhone的手电筒功能使用。

3、省电模式:iPhone控制中心里的省电模式也是使用频率非常高的一个小功能,出门在外担心自己手机续航不够时便可以直接在控制中心将低电量模式开启,无需麻烦地到设置—电池中开启低电量,能够有效延长手机的续航时间。

其实,iPhone系统的控制中心最贴心的便是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来添加小组件,这样能够更符合用户的使用习惯,将一些常用的功能添加到控制中心,加强使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