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饼干选购注意事项是什么

饼干是以谷类粉等为主要原料,添加或不添加糖、油脂及其他原料,经调粉、成型、烘烤等工艺制成的食品。那么饼干选购注意事项是什么呢?

饼干
饼干

1、应在规模较大的商场和超市购买产品,因为这些场所的经销商在进货渠道把关上会比较严,产品质量比较有保证。

2、细看产品标签,看厂名、厂址、电话、执行标准是否齐全。产品是否在保质期内。注意产品上是否贴有“QS”标志。配料表是否详细。

3、检查包装,除了要检查包装是否有破损,条件允许下,察看包装内层是否有水汽,因为饼干产品容易受潮。如果饼干含水分过高,则易于细菌、霉菌的繁殖,尤其在广州的梅雨季节更容易发生油脂氧化,会缩短产品的保质期。

4、注意保存情况,质量好的饼干应外形完整,花纹清晰,无收缩、变形,并具有产品特有的酥松香脆。打开包装后应尽快食用,一次食用不完应存储在密封容器中,放置在阴凉干燥处。

关于饼干选购注意事项是什么的介绍就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