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恒丰银行信用卡取现方式有哪些

预借现金是信用卡的基本功能之一,该功能为持卡人提供小额现金借款,无需预先存款,持卡人即可通过取现或透支转账的方式获取资金,那么恒丰银行信用卡取现方式有哪些呢?

恒丰银行信用卡
恒丰银行信用卡

1、ATM取现:在银行ATM直接取款是最直接的信用卡提现方式。值得注意的是,信用卡提现不存在跨行异地的说法,即在任意银行的ATM机上都能完成取现。

2、信用卡客服自助取现:拨打发卡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根据语音提示自助取现也是一种较常见的方式,取现金额将直接转入申请人的借记卡中。

3、微信取现:关注发卡银行的微信公众号,在公众号中完成取现操作,微信取现也是将取现金额转入申请人的借记卡中。值得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银行都有微信公众号。

4、银行APP取现:如果经常用到一张信用卡,可以下载一个该发卡行的APP,既可以实时了解所持信用卡的优惠信息,还可能轻松完成取现等业务的办理。

以上就是关于恒丰银行信用卡取现方式的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