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庐山在哪个省

说到国内比较出名的地方,有华山、泰山等,很多地方都吸引游客去旅游,其中就包含了庐山。庐山是我国比较出名的地方,那么庐山在哪个省呢?请看下面内容吧。

庐山在哪个省
庐山在哪个省

1、庐山东临婺源、鄱阳湖,南靠滕王阁,北枕滔滔长江,西接京九铁路大动脉,以其雄伟险峻、千奇百态、秀丽的风景闻名于世,有“匡庐奇秀甲天下”的美誉,是国家5A级风景区、中国四大避暑山庄之一。

2、庐山的自然风光独特,观赏的景色包含171座山峰瀑布、溪涧、湖潭,拥有锦绣谷、三叠泉、五老峰、庐山美庐、芦林湖等景点,在三叠泉瀑布可以欣赏水流顺着瀑布跌落深邃的峡谷,有“不到三叠泉,不算庐山客”的名号。

3、庐山不仅自然风光独特,还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集教育名山、宗教名山、文化名山为一体,宋朝文学家朱熹在这里振兴了白鹿洞书院,开创中国讲学教育的先河,先后有陶渊明、李白、陆游、胡适等文坛大家留下关于庐山的诗词歌赋。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庐山在哪个省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