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肥皂可以带上飞机吗

对于很多人来说,每天洗澡都是个人的喜好了,特别有些人对于洗澡的肥皂更是情有独钟,比较喜欢自己一直使用的肥皂,那么肥皂可以带上飞机吗?

肥皂可以带上飞机吗
肥皂可以带上飞机吗

1、肥皂不具有安全隐患,不属于乘坐飞机严禁携带及托运的物品,固体的肥皂是可以随身携带的,而液体的肥皂需要托运处理。另外,旅行携带的其它化妆品和洗漱用品,每样限带一件,含量在100ml以内。

2、携带重量。根据航空规定,每个旅客随身携带的物品重量不得超过5公斤,超过的部分要进行托运处理,或者在服务台、物流区选择寄存或者是快递服务。登机前需要做好准备,不能携带禁止物品,以免影响其他旅客登机。

3、配合安检。在登机的过程中,安检人员会详细检查旅客所携带的物品,若不希望损坏礼品包装,最好采取托运的方式。一般乘坐飞机严禁携带及托运的物品有枪支弹药、剧毒物品、易燃易爆炸的物品、部分液体、压缩喷雾等。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肥皂是否可以带上飞机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