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合租没自己名字怎么办居住证

居住证是很多在外居住的人知道的一个证件,由于工作或学习的需要,有些人是必须要办理的。然而部分朋友就想知道,究竟合租没自己名字怎么办居住证呢?

合租没自己名字怎么办居住证
合租没自己名字怎么办居住证

1、租房子时一定要签订合同的,如果自己需要一份有自己名字的合同,可以找房主进行商议,获得自己需要的材料。

2、合租房子的时候没有自己的名字没关系,只要和房主说明白,并且房主同一配合可以在签订一份合同,约定办理居住证使用。所以这个问题并不难解决。

3、在租房子的时候,需要办理居住证,只要没有一些不可抗力的政策因素,其他都是可以解决的。自己确定需要什么证件的时候,就可以找房主配合办理。

4、在租房子时需要办理居住证,只要房主同意或所居住的房子可以办理,仅仅是一份租房合同,可以到复印店打印租房合同,专门与房主签订一份合同供办理居住证使用。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合租没自己名字怎么办居住证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