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惠农e贷适合哪些申请者

农业银行推出惠农e贷是为了帮助用户解决经营问题,该款产品专门为农村客户量身打造。按照农业银行的定位来看,农业银行推出了惠农e贷,主要是为了解决广大农户的资金难题。那么,惠农e贷适合哪些申请者?农业银行是怎么规定的呢?

惠农e贷适合哪些申请者
惠农e贷适合哪些申请者

1、惠农e贷适合在农行办理住房贷款且尚未结清,同时个人征信和还款信誉良好的用户。

2、惠农e贷适合在农行存款、理财、基金等金融资产达到一定标准的农户,有能力按时还款。

3、惠农e贷适合从事茶叶、林果、蔬菜、烟草、家禽以及渔业养殖等农行认可的特色产业经营农户。

4、农行认可的信用村内有资产、有收入、有诚信的农户,或是与农行合作的农业化龙头企业上下游农户。

5、与农行合作的电商平台上下游购销农户,或者是纳入政府增信机制或融资性担保的农户。

目前,惠农e贷贷款申请者可通过线下网点或线上自助渠道申请贷款。但是需要提醒一下的是,在农业银行还没有开立账户的,首次申请应通过网点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