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人造革的分类有哪些

人造革是一类泛称,外观与触感都与真皮相似,而当生产成本会比真皮低很多,因此人造革在市场上有着很大的竞争优势,那么人造革的分类有哪些呢?

人造革的分类有哪些
人造革的分类有哪些

1、PVC人造革:这种人造革的生产方式是在原料的织物的表面上涂上一层用pvc树脂以及其他试剂混合制成的涂层,因此该类人造革的色泽、亮度都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来调配,能够一定程度的替代真皮,可以用来生产箱包皮鞋等产品,价格比真皮便宜很多有很高的性价比。

2、PU人造革:pu人造革跟pvc一样也是可以用于箱包皮鞋等产品的制作,他是聚氨酯成份的表皮,这种皮革可以水洗但不能干洗,其耐磨性优于真皮,因此用途也是非常广泛,某些PU人造革的产品的价格甚至高于真皮。

3、PU合成革:PU合成革也是用来代替真皮的一种材料,它主要有干法和湿法两种生产方式,都是讲基布放入到调配好的PU树脂中进行不同的加工方式生产制成,PU合成革的整体性能要优于PVC。

关于人造革的分类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