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防晒衫选择什么面料好

都说一白遮三丑,而太阳便成了爱美人士的“公敌”,尤其是去海边旅游或者爬山的朋友有更多机会与太阳接触,而平时穿的一些衣服的防紫外线能力非常有限,因此人们对防晒衫的需求也越来越大了,那么防晒衫选择什么面料好呢?

防晒衫选择什么面料好
防晒衫选择什么面料好

1、涤纶(聚酯纤维)防晒衫:聚酯纤维除了有着较高的韧性和强力以外,还具有非常不错的防紫外线能力,在生产防晒衫的时候也会在衣服外表加上一层防晒涂层,衣服不仅防晒耐磨,而且水洗简单也易干,因此涤纶是非常适合做防晒衫的一种面料。

2、锦纶(尼龙)防晒衫:锦纶防晒衫除了有很好的防紫外线能力外,还有很好的防水性,同时也有很好的防风效果,因此市场上有很大一部分的防晒衫都由锦纶制成的,价格跟涤纶差不多但各方面性能会优于涤纶。

3、混纺类防晒衫:这类防晒衫一般是根据客户的需求来定制的,常见的有锦纶/聚酯纤维与棉或者其他纤维混纺,价格是根据使用的面料来决定的,当然防晒功能也是很优秀的。

关于防晒衫选择什么面料好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