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瑜伽服什么面料好

瑜伽似乎成为女性健身或者练身型的首选运动,尤其是这些年瑜伽课程的推广和普及后,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在工作或学习之余通过练习瑜伽来放松自己,当然要练瑜伽肯定少不了一身舒适的瑜伽服,这样可以减少在练习过程中的束缚感,那么瑜伽服什么面料好呢?

瑜伽服什么面料好
瑜伽服什么面料好

1、尼龙瑜伽服:是当前市面的卖的最多的一种瑜伽服面料,都知道尼龙不论是耐磨性还是弹性都有非常突出的表现,这也正好符合瑜伽服所需的使用场景,为了使瑜伽服有更加优秀的弹性,服装厂家在生产瑜伽服的时候都会纺入5%到10%的氨纶(莱卡),而且这类面料的价格并不高,此类瑜伽服凭借着极高的性价比在市场上获得不错的销量。

2、聚酯纤维(涤纶)瑜伽服:市面上还是有一部分瑜伽服是用涤纶或者是涤纶+氨纶制成的瑜伽服,虽然说聚酯纤维有着不错的强力和耐磨性,但这种面料制成的瑜伽服的透气性非常有限,可能不太适合炎热的夏天穿着进行瑜伽,但涤纶瑜伽服对应的价格也会比锦纶低。

3、棉类瑜伽服:纯棉也是生产瑜伽服的不错选择,因为棉织物有着很好的吸湿透气性。穿上后柔软舒适也不会有束缚感,棉布非常适合用来生产运动布料,但在耐磨性方面的表现是不及锦纶等化纤面料的,在久穿或者水洗之后或多或少都会出现缩水或起皱的现象,纯棉瑜伽服的价格比上面介绍的两种都要高。

关于瑜伽服什么面料好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