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太空棉面料的优缺点有哪些

服装面料—太空棉(太空记忆棉),从它的名字我们就可以猜想到这是一种比较轻盈和飘逸的一种服装面料,目前在服装以及穿上用品方面比较常见,那么太空棉面料的优缺点有哪些呢?

太空棉面料的优缺点有哪些
太空棉面料的优缺点有哪些

1、太空棉的主要优点是能够减少缓冲,这样就能够很大程度减少皮肤的压迫感,同时还具有调节体温的作用,织物至始至终都能给穿着者提供最舒适的穿着体验。除此以外太空棉还有自动塑型的功能,用它来生产枕头的话能够很好的避免落枕的现象。

2、太空棉还有抑菌以及除螨的功效,衣服久放后不容易涨菌发霉,良好的吸湿透气性也使得衣服穿上后会更加舒适。

3、太空棉的主要成分并不是棉,而是将涤纶以及金属膜等多种成分研制而成,复杂的加工流程无形之中就加大了太空棉的生产成本,较为昂贵的价格也使得太空棉产品都会比较贵。

关于太空棉面料的优缺点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