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广东南粤银行信用卡如何办理

广东南粤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月,前身是由六家城市信用社组建而成的湛江市商业银行,那么广东南粤银行信用卡如何办理呢?请看下文介绍。

广东南粤银行信用卡
广东南粤银行信用卡

1、银行网点办理:可以直接到广东南粤银行营业网点,向工作人员递交相关复印证件,填写申请表递交工作人员,等待审核即可。这也是最安全最保险的方法。

2、网银申请:目前广东南粤银行已经开通了网上办理信用卡申请的业务。可以直接登录重庆农商银行的官网,进入信用卡页面之后选择在线申请信用卡,选择卡种填写相关信息之后等待审核即可。开卡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可以随时联系广东南粤银行信用卡客服:省内客服电话961818。省外客服电话0759-961818。

3、第三平台网络办卡:可以通过第三方平台进行信用卡的办理,但前提一定要是官方认证的。

4、银行业务员上面服务:可以通过拨打电话要求业务员上门办理申请,不过需要确认业务员的身份,保证人身以及信息安全。

以上就是关于广东南粤银行信用卡办理的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