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仿皮绒面料的特点有哪些

仿皮绒因为面料表面的结构与桃皮极为相似,因此人们也把它称为桃皮绒,这种面料的加工工艺比较复杂,在此过程中还会加入磨毛等处理工序,面料的表面覆盖有0.2mm左右的绒毛,面料整体触感就跟握住水蜜桃的感觉相似。那么仿皮绒面料的特点有哪些呢?

仿皮绒面料的特点有哪些
仿皮绒面料的特点有哪些

1,从整体手感来看仿皮绒会比其他人造皮要柔软,在加工的时候也没有使用聚氨酯湿法处理。

2,仿皮绒的绒毛非常细小和细腻,肉眼几乎是看不到绒毛的,但摸上去会有柔软的触感,这样的外观和触感会给人留下非常好的体验。

3,仿皮绒的类型较为丰富,可以分为平纹、斜纹以及缎面组织这3种。

4,仿皮绒的生产原料主要是化纤,以涤纶跟锦纶为常见,当然也有多种面料混纺而成的。

5,在吸湿透气以及防水性能方面仿皮绒都非常不错,某些方面甚至已经超出的天然纤维。

6,在用途上除了服装以外在箱包、玩具以及汽车配饰上都会有用到。

最后是仿皮绒的价格,因为不同类型在成份上有差别,批发价格会从几块到几十块一米的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