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水洗棉的优点有哪些

都知道棉织物在水洗后容易出席缩水或起皱的现象,而水洗棉制成的衣服在洗涤后并不会出现上述现象,布料免烫且不易褪色,在保存和打理方面能够省下宝贵的时间,其实严格意义来说水洗棉是一种工艺,不论是棉或者化纤都可以用这种工艺进行改造,不过以棉为原料的水洗棉的品质和价格都会高很多。那么水洗棉的优点有哪些呢?

水洗棉的优点有哪些
水洗棉的优点有哪些

1、水洗棉保留了棉的良好的吸湿和透气性能,手感舒适且布面有比较细腻的绒毛,用水洗棉做成的衣服有着极佳的穿着体验。

2、加工后的水洗棉无毒无味,不会对人体造成损害,也适用于贴身衣物的生产制作,因为化纤类的水洗棉价格会低很多,所以市面的售卖的水洗棉大多数是由化纤生产的。

3、水洗棉手感与普通棉相比会更加舒柔软,光泽柔和且染色和固色性极佳,布料水洗后不容易褪色,当然也不容易起皱和缩水,因此布料是耐水洗和免烫的。

关于水洗棉的优点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