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丝袜起球是什么原因

在秋冬季节,很多女生都是非常喜欢穿打底裤袜的,丝袜具有保暖和避免脚掌受伤的作用,丝袜还可以修饰腿型,其实很多丝袜起球并不是质量问题。

丝袜起球是什么原因
丝袜起球是什么原因

1、材质的缘故:目前,袜子的面料一般有两种,一种是单种纤维制作的,另一种则是由多种纤维制作的,简称合成纤维,如氨纶纤维、涤纶纤维等。正常情况下,越简单的纤维耐磨度会越好。当然了,自然价格方面也会比较贵一点。但因为人体在行走的过程中,脚掌难免会有些小摩擦,久而久之袜子上的纤维就很容易结成小结,从而形成大家所看到的起球现象。

2、穿太久的缘故:其实,袜子就相当于我们的衣服一样,穿久了表明自然会出现一些小瑕疵,其中气球就是较为常见的一种。这点与我们日常的穿搭有关。因为即使是再好的面料,经常穿的话,使用年限多多少少也是会折旧的。

3、清洗的缘故:袜子的清洗方式一般是不难的,平常只需将它揉搓几遍就可以了。但由于每个人选择的袜子都不同,自然在质量方面也是不同的。有的袜子适合用力揉搓,但有的袜子却不适合这样做,不然纤维一旦断裂的话,起球的问题也会随时而来。

关于丝袜起球是什么原因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