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宝宝儿童防蚊裤怎么选

现在市面上的防蚊裤主流面料分为:纯棉、棉麻、棉绸、纱布这几种。其中以棉麻和纱布居多,因为很多厂家和家长都认为,棉麻和纱布,都是透气性好,又凉快,所以应该是防蚊裤的首选。那么宝宝儿童防蚊裤怎么选呢?

宝宝儿童防蚊裤怎么选
宝宝儿童防蚊裤怎么选

1、首先要看面料品质。市面上很多防蚊裤的实用度并不高,有的面料差,经不起蹂躏,还没穿就已经被洗变形了;有的面料太硬,不方便活动,尤其是夏天这种容易出汗的天气,裤子粘在腿上真是即难受又尴尬。所以选防蚊裤,还是要优选质感好品质高的。

2、其次要看防蚊原理。有些防蚊裤宣称防蚊效果多么地奇效,但它的防蚊原理基本就是靠布料的厚度,夏天穿能给闷出一腿汗。这样的防蚊裤真心不推荐。

3、最后要看版型。夏天是一个能实现“穿衣自由”的季节,防蚊裤当然要选即实用又时尚的啦!

关于宝宝儿童防蚊裤怎么选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