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拉链不平波浪形怎么办

拉链是一种很便利的设计,可以替代扣子来起到合上衣服的作用,也可以装在包装袋、箱包上,避免里面的东西掉出来。拉链是由拉头和两条拉链条组成的,拉头往上拉就可以把左右两边的锯齿合在一起,那么拉链不平波浪形怎么办?

拉链不平波浪形怎么办
拉链不平波浪形怎么办

1、衣物的拉链拉不平是因为衣物的材料和拉链的材料不同,并且两者在洗涤后具有不同的收缩度。因为收缩程度不同,所以拉链的长度和衣服的长度也不同,因此拉链会呈波浪形。

2、可以使用熨斗进行熨烫。首先将衣服从内向外翻转,然后使用熨斗熨烫衣服拉链的背面。衣服的拉链部分将逐渐熨烫。在熨烫过程中,避免直接与拉链接触,以免损坏熨斗。损伤。

3、也可以剪裁,去除衣服的所有拉链部分,然后根据衣服的比例剪裁,然后缝制衣服拉链,保持拉链部分和衣服的长度相同,即可去除波浪形。

关于拉链不平波浪形怎么办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