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泳裤什么材料好

夏日炎炎,泳裤是必不可少的,男士们可能会想要随便买一条,可是随便买的泳裤质量过关吗?觉得不放心,那买贵的,毕竟不是专业运动员,不需要经常去游泳,所以又有点舍不得,综合性价比考虑,那么泳裤什么材料好呢?

泳裤什么材料好
泳裤什么材料好

1、氨纶面料:众所周知,氨纶面料有一个特点,就是弹性特别地好,所以一般被用来制作运动服装等。对于泳裤的制作,当然需要弹性好,而且氨纶制作的泳裤弹性也确实很好,在游泳时,氨纶面料可以随着身体运动而伸缩自如,即使温度低也不怕,它最适合在低温水或游泳时选用,一来是因为低温环境它的弹性依然很好,二是因为它有很好的保持体温的功能。

2、锦纶面料:锦纶面料制成的泳裤价格一般在中等水平,是大部分中断泳裤常采用的面料。它是由人工纤维和天然纤维混纺而成,获得了很好的柔软度,很坚韧耐穿,但是弹性比不上氨纶面料,易褶皱,面料变湿时容易下垂。

3、涤纶面料:涤纶面料因为在弹性方面不好,肢体在运动时会受到限制,所以涤纶面料一般被用做面积比较小的泳裤和泳衣的制作上,由于它的这一缺点,使得它的价格很低廉,它也一般很少单独用来制作泳裤,一百年都是与其他材料混合使用制作泳裤。

关于泳裤什么材料好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