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四六级准考证号怎么查

很多同学在英语四六级考完后也没在意,准考证随便一扔,查询成绩时也不记得了自己的准考证号码,那四六级准考证号怎么查?

四六级准考证
四六级准考证

1、网页查询:在浏览器首页打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点击快速打印准考证,在信息填写部分选择与自己相应的身省以及证件类型,输入证件号码、姓名以及验证码,点击提交后在操作栏中点击下载选项,打开文件就能看到准考证号了。

2、教务系统:班级负责四六级报名的班长或者学习委员的手上会有同学们的报名信息表,可能会有准考证号,另外学校的教务系统会有学生的报名表和准考证号,可以打电话去咨询,有些学校的教务系统提供的有身份证查询四六级成绩的页面。

3、文档查找:在报名四六级考试和打印准考证的时候应该有下载电子文档,可以在浏览器的下载管理或者word、wps里面查找一般都能找回,在打印和提交报名信息时通过QQ、微信、邮箱发送给打印店或者同学,可以在这里搜索聊天记录找回。

以上是关于四六级准考证号怎么查的方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