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m95口罩可以用多久

要想出门不被雾霾、病毒等问题困扰,出门的时候就需要安全的佩戴上口罩,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在口罩的选择上也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有的口罩可能只防尘并不防病毒,要想更好的保障自己的安全,最好是选择医用外科口罩或者是n95口罩,但是有时候会出现买不到n95口罩的情况,这个时候选择m95口罩也是非常不错的。那么m95口罩可以用多久呢?

m95口罩
m95口罩

1、m95口罩虽然效果没有n95好,但是同样也能放病毒,不过这种口罩往往都是一次性的,一般不能使用两次,而且每次使用的时间不能超过8小时,也不能进行清洗消毒,否则会降低它的防护效果,所以最好是带了一次就要更换。

2、m95口罩通常都是使用的抗菌面料的微过滤技术,能够有效的遗址口罩表层细菌滋长,从而起到预防口罩被二次污染的效果,且过滤效果极佳,能够保证呼吸质量。

3、需要注意的是,在雾霾或者病毒肆略的时候,尽量选择高防护效果的口罩或者是少出门。

以上就是对于m95口罩可以用多久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