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卫生间天花板漏水怎么办

卫生间是用水较多的地方,又是一个隐蔽工程,在生活中也遇到过卫生间天花板漏水情况,一旦漏水处理起来也比较麻烦,下面一起来看看卫生间天花板漏水怎么办

卫生间天花板漏水怎么办
卫生间天花板漏水怎么办

1、间隙漏水。卫生间天花板漏水可能是因为楼上住户地漏堵塞,积水通过管道与墙体的间隙流下来。而维修的方法就是找到楼上的渗水点,用胶装填充物把缝隙完全填实即可。

2、墙壁渗水。很多住户在装修房子时为了美观,通常会要求把水管埋在墙壁里。但遇到水管材料较差或管道生锈老化的情况,就会导致墙体渗水出来,这时最好的处理方法就是将墙体敲开,更换新水管。

3、外墙裂缝。厕所天花板出现裂缝,还可能是在外墙出现裂缝没有得到及时维修,或者是装修施工时没有将施工洞处理好。前者应当及时通知物业进行维修,而后者最好是找专业防水公司进行处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卫生间天花板漏水怎么办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