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真皮表带上的汗渍怎么清洗

皮质表带优雅、时尚很受潮人们喜爱,但是真皮手表带不同于金属表带防腐蚀、坚固,清洗的时候也有所不同,下面一起来看看真皮表带上的汗渍怎么清洗。

真皮表带上的汗渍怎么清洗
真皮表带上的汗渍怎么清洗

1、橡皮初擦。清洗真皮表带上的汗渍,可以用橡皮擦初步擦去表带上明显的污渍,这样不会损伤表带的真皮,还可以降低汗渍的厚度,为之后的工作降低难度。

2、洗剂清洗。经过擦皮擦擦拭的表带只剩下细微处汗渍,可以用打湿的软布擦拭污渍处,然后可以涂抹上少许牙膏或者专业清洗剂,用软刷沿着表带纹理,小心清理缝隙里的污渍,注意不能用水直接清洗表带,防止表带变形或者留下水渍。

3、软布后擦。清洗剂清洗完成后,重新取一条沾湿的软布为表带进行擦拭,并且检查真皮表带上是否有残留的汗渍,如果有,可以用软布沾少量酒精在擦拭,这样就可以将表带完全清理干净,并且不会造成真皮的损伤。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真皮表带上的汗渍怎么清洗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