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窄口瓶子怎么清洗

日常生活中,口径窄小或底部较深的玻璃杯子清洗起来很费力气。主要是不容易够到,这样就非常难清洗了,那窄口瓶子怎么清洗呢?

瓶子
瓶子

1、用大米清洗:在清洗窄口瓶子的时候,可以在里面放入适量的大米,之后在里面加入适量的温热水,将瓶口堵住后反复的摇晃瓶子,这样里面的脏物就会在惯性的作用下自然脱落下来,再将里面的液体倒出来后,用清水洗干净就可以了。

2、用清洁剂和食醋:也可以在里面倒入适量的水,也可以放入一些清洁剂和食醋,再将碎蛋壳放进去后,将盖子塞进,之后用力的上下摇晃,这样里面的污渍在摇晃中就会与蛋壳发生摩擦,从而能清洗掉里面的水垢,再用水冲洗干净就行了。

3、用吸水纸巾:还可以在里面塞入几张吸水的纸巾,而纸巾吸水后就会逐渐的变软,在里面倒入一些清洁剂后,用一个筷子塞进去后搅拌纸巾,在里面倒入适量的温热水,这样能将表面的污垢全部清洗干净,再用水冲洗几次就很干净了。

以上是关于窄口瓶子怎么清洗的方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