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滚珠眼霜有哪些优点

滚珠眼霜是专为眼部肌肤而生的眼部护理化妆产品,其外观具有笔状特征,内置精华液,使用时有特别的走珠触感,方便实用,可随身携带。那么滚珠眼霜有哪些优点呢?

滚珠眼霜
滚珠眼霜

1、定量:滚珠眼霜的金属头一般采用定型设计,在涂抹眼霜的时候更容易控制力度,可以保证取使用时量不会太多,而且对去黑眼圈时穴位的按摩也更方便。

2、促吸收:通过滚珠眼霜金属头的清凉触感,可以更快地达到冷却效果,舒缓眼部肌肤的疲劳,同时促进肌肤对眼霜成分的吸收,更有利于消除浮肿和减少细纹。

3、方便:用双手涂抹眼霜的时候,我们有可能会因为手的粗糙或者力度过大而拉伤眼皮,但滚珠眼霜的定型金属头设计,力度容易控制,来回涂抹也是同样的平滑。

4、干净:使用滚珠眼霜,避免了直接用手去接触肌肤,省去了用眼霜前必须先清洗双手的麻烦,更干净卫生。

关于滚珠眼霜有哪些优点的介绍就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