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单向阀种类有什么

单向阀是安装在水平管道内使得流动的物质只能从进水口流进保持流动并防止出水口的介质不能回流的止回阀。下面一起来看看单向阀种类有什么。

单向阀种类有什么
单向阀种类有什么

1、CV型。弹性密封圈阀座,没有噪音,有效止回,最大工作压力是207 bar(3000 psig),多种端接和阀体材料。

2、CH型。浮动密封圈,可以避免污染物影响密封,最大工作压力是414 bar(6000 psig),多种端接和阀体材料。

3、CO型。一体式阀体,结构紧凑,最大工作压力是207 bar(3000 psig),多种端接和阀体材料。

4、COA型。一体式阀体,结构紧凑,最大工作压力是207 bar(3000 psig),多种端接和阀体材料。

5、CL型。最大工作压力是414 bar(6000 psig),多种端接和阀体材料,联合阀帽设计,安全性更好,全金属结构,水平方向安装,阀帽螺母位于上部。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单向阀种类有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