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玉米怎么才能放到冬天

玉米香甜又软糯,在生活中十分受人喜爱。除了直接啃之外,还能做成玉米杯、玉米烙、玉米粥等等,小孩子尤其喜欢。那么玉米怎么才能放到冬天呢?

玉米怎么才能放到冬天
玉米怎么才能放到冬天

1、保鲜膜包裹冷冻。首先去除玉米的外皮及毛絮,然后用水冲洗干净,再放置在通风处进行晾干,玉米表面完全干燥后使用保鲜膜进行包裹,减少空气和玉米的接触,然后放置在冰箱冷冻区即可。

2、煮熟冷冻。将玉米清洗干净,然后在沸水中煮制5分钟左右,再使用菜刀将玉米粒从玉米棒上切下来,放置在冰箱冷冻区保存,能够保存一年时间,并且在食用时可以直接取出烹饪。

3、晒干保存。将玉米放置在太阳下晾晒,去除玉米中的水分,能够防止细菌的滋生,然后将晒干后的玉米放置在干燥通风的地方进行存放,还要经常晾晒,避免玉米受潮,即可保存到冬天。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玉米怎么才能放到冬天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