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漠川银杏在哪里

漠川被誉为“银杏之乡”,深秋至,银杏黄,迎来了最美的时节,吸引着各地游客纷至漠川。那么究竟漠川银杏在哪里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漠川银杏在哪里
漠川银杏在哪里

1、漠川银杏位于中国广西壮族自治区的桂林市兴安县城的漠川乡,在其东部为全州县,而南部与灌阳县交界,西接白石镇和高尚镇,北邻湘漓镇,当地为低山丘陵地貌。

2、当地特色。漠川银杏所在的漠川乡是拥有两千年历史山区文化乡,并且还被评为广西最美七大乡愁小镇,全乡银杏树多达100多万棵,古银杏树就有2万多棵,其中上百年独株银杏也超过了200棵。

3、最佳观赏时间。漠川银杏有着极高的观赏价值,银杏树在每年的秋季会逐渐变成黄色,而到了冬季会全部掉落,在每年的11月中旬到12月初银杏叶会全部变为黄色,此时为最佳的观赏时间,当地会呈现出一片金黄色的海洋。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漠川银杏在哪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