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美颜霜的作用是什么

美颜霜是一种类似于素颜霜的面霜,是在素颜霜的基础上进行升级的一款护肤产品。很多人对美颜霜了解不多,不知道有什么作用。那么美颜霜的作用是什么呢?

美颜霜
美颜霜

1、提亮肤色:美颜霜与素颜霜类似,美颜霜里面也含有二氧化钛。二氧化钛在皮肤表面附着时,不会被皮肤吸收,所以能在视觉上有增白皮肤的效果,同时又有一定的抵御紫外线的能力,是一种很好的物理防晒成分。

2、减少黑色素:胀果甘草提取物的美颜霜可以减少黑色素的生产,进行肌肤修护,减淡痘印,同时可以有效的保持肌肤的水润度,而拥有酵素配方的美颜霜可以促进肌肤细胞新陈代谢。

3、补水保湿:美颜霜中包含银耳提取物与透明质酸等保湿成分,交织成高密补水保湿系统,可在一定程度上使皮肤更水嫩,达到裸妆的效果。其中添加的牡丹根提取物,可深入滋润,持久养护,让肌肤美感倍加清柔、自然。

4、遮瑕:美颜霜质地水润细滑,能迅速遮盖瑕疵,焕白肤色。在揉抹过程中,不断滚出的一颗颗晶莹水珠,以绵密水感带来别样清新,让肌肤光彩愈加清透明亮。

关于美颜霜的作用是什么的介绍就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