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毛呢大衣面料分类有哪些

毛呢大衣面料分类,毛呢大衣最关键的还是在面料上,不同的面料有不同的效果,适合制作的大衣也不一样。羊绒含量的不同也会导致质量、保暖性及价格的不同。那么毛呢大衣面料分类有哪些呢?

毛呢大衣面料分类有哪些
毛呢大衣面料分类有哪些

1、羊毛大衣:羊毛大衣是很普遍的一种面料,去比羊绒便宜,触摸手感呢也比较糙。羊毛大衣的质量好坏取决于羊毛含量,含量越高,越保暖有型,品质也越有保障。

2、羊驼毛大衣:羊驼毛,又名阿尔帕卡,粗细毛混杂,整体来说比马海毛细,也更柔软。这种羊驼毛大衣保暖性比羊毛、羊绒和马海毛还好,能有效抵御日光辐射。颜色丰富,不易沾染灰尘等亮点也使其渐渐在时尚界崭露头角。

3、马海毛大衣:马海毛是安哥拉山羊毛,纤维偏粗,富有光泽,卷曲度小,质量比绵羊毛稍差点。马海毛不易皱,较保暖,但是硬挺性不好,不耐脏,所以,微胖美女慎选,容易显胖。

关于毛呢大衣面料分类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