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贷款审批金额不够怎么办

现在大多数家庭买房都是通过贷款的方式来买房的,如果购房者办理贷款的时候贷款审批金额不够的话该怎么办呢?

贷款审批金额不够怎么办
贷款审批金额不够怎么办

1、申请组合贷款:申请贷款审批额度不够可以申请组合贷款,以北京为例,假如购买一套200万的房子,公积金能申请到的额度为120万,除去首付款60万,还剩20万的差额,这20万可以向银行申请组合贷款。

2、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全部银行都接受组合贷款,并且组合贷款涉及到公积金中心和银行等多个机构,审批周期在3个月以上,着急付房款的购房者要考虑到时间的问题。

3、申请商业贷款,用公积金余额冲抵房贷:公积金贷款额度是有一定限制的,比商业贷款的额度更低,购房者申请公积金贷款的时候,如果额度不够的话,可以申请商业贷款,然后用公积金的余额来冲抵房贷,而且申请商业贷款的话,借款人提交完贷款申请,通常2周左右就可以放款,只要符合银行相关条件,一般都是可以贷到期望的额度。

关于贷款审批金额不够怎么办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