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保持貂毛衣服的光新

貂皮大衣大家都很喜欢,女孩子是最最爱这样的衣服了,不过貂皮大衣买下来穿是很漂亮,可是保养起来的时候,就要多多费心了,那么如何保持貂毛衣服的光新呢?

如何保持貂毛衣服的光新
如何保持貂毛衣服的光新

1、在收藏貂皮大衣之前,先拍去表面灰尘,在衣服里面放上卫生球,卫生球要用纸包好,放在干燥的衣柜中,不可以将重物压放在貂皮上,穿貂皮大衣要尽量干净整洁,潮湿天不能穿。如果不小心把貂皮弄湿,一定要马上处理,用干布擦去水,放在通风干燥处晾干。若貂皮上沾有尘土和污物,要及时掸去,用热毛巾将污物顺毛的方向擦净,避免皮毛受到污染。

2、貂皮大衣在收藏之前,要晒2~3小时即可,待余热散尽后再收藏。晾晒时要注意皮毛不能在阳光下直接暴晒,最好遮盖一层布遮挡,保证皮毛的光泽,不然的话在阳光下曝晒易使皮板变硬老化,失去皮质的弹性。雨季前将貂皮取出晾晒一下,通通风,散散潮气,防止发霉和虫蛀。

3、貂皮在使用和收藏时,最怕受潮,皮毛的皮板遇水后,易烂、易霉、易掉毛,最轻的影响也会让皮板硬化。不管是高档还是中低档动物皮毛都要注意。皮毛沾水或受潮时候,不要用熨斗烫,不然皮板收缩、硬化,有的甚至龟裂。要将衣物放在干燥处风干,再用软毛刷子将绒毛刷顺,就可以恢复貂皮的原样了。

关于如何保持貂毛衣服的光新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