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打火机可以带上火车吗

对于广大烟民来说,如果坐几个甚至十几个小时的火车,这期间若不抽烟,那简直比三天不吃饭还要难受,但抽烟就离不开打火机,究竟打火机可以带上火车吗?

打火机可以带上火车吗
打火机可以带上火车吗

1、但是数量不能超过2个。铁路进站限制携带的物品除了打火机,还有指甲油、染发剂、摩丝发胶、杀虫剂等自喷压力容器和安全火柴等,其中指甲油的含量不能超过20ml。

2、吸烟区域。火车车厢属于密闭空间和公共区间,不能随意吸烟,但通常在火车两头设置有专门的吸烟室,可以在吸烟室中吸烟,最大程度的降低对其他乘客的影响,和燃火、烟雾等安全隐患。

3、乘坐火车禁止携带枪支、子弹类的物品和各种零部件、爆炸类物品、管制器具、剧毒性、腐蚀性、放射性等物品和危害列车运行安全或者是公共卫生的物品,以保证乘车环境的安全稳定,违规携带的乘客将依照国家法律法规进行处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打火机是否可以带上火车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