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无线鼠标底部灯不亮是什么原因

现在很多人都会使用无线鼠标,而无线鼠标用久了也会出现问题,比如鼠标连接不上或无线鼠标底部等灯不亮等等,那无线鼠标底部灯不亮是什么原因?

鼠标
鼠标

1、检查开关:如果无线鼠标底部灯不亮,首先要检查无线鼠标正常使用的时候有没有底光,平时使用的时候有光而此时没有光,那先要查看鼠标底部的开关。将开关调整到“ON”就可以打开鼠标,使用时注意别把开关误关了。

2、检查电池:如果开关是开着的话,建议检查一下无线鼠标的电池。把无线鼠标的电池外壳打开,查看内部的电池盒是否松动、接触是否良好、零件是否氧化、电池是否没电,更换新的同型号电池就可以解决灯不亮的问题。

3、接收器:如果接收器出现故障也会导致无线鼠标灯不亮,将接收器先拔下来之后,打开电脑的“设备管理器”并找到鼠标和其他指针设备,此时插入接收器之后如果没有弹出“HID-compliant mouse”,那就要更换接收器。

以上是关于无线鼠标底部灯不亮是什么原因的方法介绍。